手机版
1 1 1

国防科工局:对懒政庸政怠政工作不力的严肃处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4月2日,国防科工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对《国防科工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工部署,同时对2015年直属机关党(纪)委工作进行布置。

  党组书记、局长许达哲强调,作为国防科工局党建责任主体,党组要带头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当表率、做示范,当好国防科工局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执行者;直属机关党委要协助党组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完善制度、细化责任、制定办法,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当“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作风整改。同时,要一手抓廉政,一手抓勤政。勤政也是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勤政上作表率,一级给一级垂范,一级带一级实干。要着力加强对中央政策和局党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绩效管理,对懒政庸政怠政的,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处理。

  局党组将对任务分工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考核结果作为领导班子总体评价和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驻国防科工局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06:4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