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今年1—3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58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全面掌握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精神情况,省纪委在16个省辖市和省直机关、省属高校及省属国有企业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根据中央纪委要求,从2015年1月起,对月报表作了新的调整,取消了原有的“违反工作纪律”统计项目,同时对其他相关统计项目进行了增减或调整,确保统计工作更加科学合理。截至2015年3月底,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如下:

安徽省2015年1—3月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表

  据统计,1—3月份,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精神问题258起,处理人数339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00人。从查处问题的类型看,相对比较突出的是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分别占问题总数的60.85%、15.89%、6.98%、5.04%。(安徽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1日 08:0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