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工大召开会议布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2日,学校召开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布置会。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传达了《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刘云山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我校将要启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了相关部署。

  纪委书记才巨金主持会议。王树权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内涵,结合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实际情况,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从而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按照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的要求,王树权对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了相关部署,要求相关部门组织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4月23日,校党委常委会在行政楼616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14:39 来源:哈工大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