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杭州纪委:五一小长假发现“四风”问题 可“随手拍”微信举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27日从杭州市纪委获悉,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杭州市纪委向广大公职人员发出“廉洁过节、远离四风”的倡议,同时也请大家如发现身边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现象,拿起手机或相机进行记录,并通过“廉洁杭州”官方微信向纪委举报。

  此次五一假期杭州市纪委列出的重点举报内容是市(包括区县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和“四风”问题,如: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大吃大喝、收受节礼和礼金礼卡、婚丧喜庆大操大办等。

  据介绍,举报形式以照片或视频均可。要求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画面清晰可辨,要能明显体现当事人的脸部特征和行为过程,涉及车辆的需拍摄车牌号,涉及发票的付款单位要清晰。举报要求附加文字说明,简要说明所提供照片或视频的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和事件。

  反映问题的方式为:点开“廉洁杭州”官方微信,点击左下角小键盘图标,通过对话框直接发送相关照片、视频以及文字说明即可。五一小长假”四风”问题的举报时间为2015年4月28日—5月3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21: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