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严查快处“搞隐身”“新变异”的“四风”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召开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徽省纪委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发信号、用狠劲、出实招。“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要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常见病、多发病,及时部署指导,明确纪律要求;对“搞隐身”、“新变异”的“四风”问题,坚决严查快处,进一步加大通报曝光力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安徽省纪委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监督检查的高压态势,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要坚持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纠正什么问题。要严格责任追究,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要立足职能定位,推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安徽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08:0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