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成都:公布6种举报方式 快查严处节日违规违纪行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廉洁过“五一”坚决反四风

6种方式举报违规

6种方式举报违规

  五一在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川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成都市委市政府实施办法,坚决反对“四风”,促进全市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成都市纪委发出《廉洁过“五一”坚决反“四风”的通知》,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布6个严禁,再次重申、强调坚决反“四风”等有关纪律,要求廉洁过五一小长假。同时,再次公布了来电、来函、微信、微博等6种监督举报方式。

  《通知》明确:1.严禁用公款吃喝、请客送礼或用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2.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3.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各种商业预付卡、提货券、消费券、电子礼品卡(册);4.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利用培训中心、招待所、机关食堂搞奢靡享受、吃喝玩乐;5.严禁党员、干部违反规定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6.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

  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持续用力,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快查严处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此外,成都市纪委已通过市内网短信平台,向全市9万多名党员干部发送了廉洁短信:“‘五一’将至,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用公款吃喝、旅游、送贺卡节礼,不乱发钱物,不公车私用,不出入私人会所,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祝您过一个舒心快乐的节日!”以此来时时提醒全市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成都市纪委)

  成都市纪委再次公布监督方式:

  1.电话:(028)85111111

  2.网站:廉洁成都(http://www. ljcd.gov.cn)

  3.微博:“廉洁成都”官方微博

  4.微信:“廉洁成都”微信公众订阅号

  5.信函:成都市高新区(微博)锦悦西路2号成都市纪委信访室(610042)

  6.来访: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788号市委、市政府群众接待中心二楼(工作日上午)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08:2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