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航集团:33项巡视整改任务已完成26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南航集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通报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阶段性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集团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表示,通过巡视整改,公司上下对中央重构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更加深入,各项业务推进更加公开透明,各项制度机制也更加健全,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对干部的严格要求等方方面面都开始发生良性变化。

  到目前为止,33项整改任务已完成26项,正在推进7项。重点针对营销、财务、基建、采购、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等方面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共108项。共执行党纪政纪处理和问责处理25人,其中党纪处理18人,行政处理7人,移送司法机关2人;因管理失职或所在单位发生违纪违法案件,依据党风廉政责任制有关规定问责6人。通过巡视整改,已经切实感受到了南航在巡视后的良好变化,增强了对南航更好更快发展的信心。

  集团公司总经理司献民就持续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善始善终,加强对持续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对已经整改落实的问题要巩固、提高,防止反弹回潮,已经建立的制度要固化,并确保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持之以恒,确保后续整改工作的深化和落实;持续发挥执纪问责的震慑作用,始终保持反腐败和反“四风”的高压态势;统筹兼顾,确保持续整改和其他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南航集团党组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21:4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