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淳安县:12名县管干部履职不力被追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工业园区污水管破裂未及时维修,污水直排雨水管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所在乡镇党委政府因此被通报批评,分管领导被行政记大过。浙江淳安县纪委监察局日前发文,对工作中履职不力、不作为的党员干部进行追责,7家单位被问责,给予3名县管干部政纪处分,9名县管领导干部被作风效能问责。

  今年年初起,淳安县纪委开展了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1到4月,县纪委对景区管理、村级财务管理、重点工作推进、环境保护等工作中履职不力的单位、个人进行追责。这是淳安县近年来处理干部人数最多、最严厉的一次追责。“‘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我们就是要用追责来‘鞭打慢牛’,让那些工作漂浮、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不敢负责不敢碰硬的干部‘动’起来。”淳安县纪委副书记王苏宝说。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04:5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