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日报:严字当头 恪守忠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廉福章用平凡的一生诠释了一个道理:一名党员严字当头、不忘本色,方能远行。

  廉福章入党60年,不管在职还是退休,没做过什么“大事”,没留下什么“壮语”。他严以修身,要求子女“用平常心,做普通人”,一切靠自己;他严以用权,从不让亲友“沾光”;他严以律己,不论在哪个岗位,都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时时处处约束自己,严管家人。这一切都源于他心中有党,一腔赤诚。平心而论,他所做的事情都很普通。可贵的是,他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用点点滴滴的平凡铸就精神高地的不凡。 

  廉福章生前长期在门源工作,他喜欢漫山遍野金黄的油菜花。他常说:只有千千万万朵普通的油菜花,才能汇聚成美丽壮观的花海。这是春天的合唱,共产党人的力量,何尝不是如此!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们每位党员和干部不妨静下来,对照“三严三实”,想一想:入党为什么?当官干什么?我该做什么?做成什么样?

  延伸阅读:

  人民日报:以“三严三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06:2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