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组织部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4日下午,河北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讲党课中要求,要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推进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

  梁田庚指出,组织部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持续改进作风。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要求的丰富内涵,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注重防止形式主义,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梁田庚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培养选拔干部,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选准用好;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强化党建主体责任;以“三严三实”作风引才聚人用才,做到谋划工作实、出台政策实、服务措施实。要努力打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方面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提高,为建设“三个河北”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 17:29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