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多党联合考察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北京会见人民民主党中央理事会副主席卡米洛夫率领的乌兹别克斯坦多党联合考察团。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5月19日在北京会见人民民主党中央理事会副主席卡米洛夫率领的乌兹别克斯坦多党联合考察团。

  赵乐际说,乌兹别克斯坦各政党联合组团访华,表明各党对发展中乌关系和党际合作高度重视。我们愿同乌各政党密切往来,丰富交往形式,共同推动中乌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行。

  卡米洛夫说,乌各党均希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往,愿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项目建设,促进两国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20:2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