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质检总局:深入学思践悟 推进从严治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质检总局党组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专栏开设以来刊发的系列文章汇编成册,印发给总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司局和直属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指出,“学思践悟”是刊发系列文章的专栏名,也是系列文章所倡导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精神。近年来,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是从查办的违纪违法案件和信访举报反映的问题线索看,当前的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形势决定任务,全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既要认真学习“学思践悟”专栏系列文章,更要在此基础上,深入学思践悟、推进从严治检。

  要把学习研读系列文章,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党的观念,切实增强从严治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要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从严治检的要求落实到质检工作的方方面面,用更严的纪律和更实的措施,管好干部、带好队伍。

  要经常分析研判本单位本部门反腐败工作形势,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在抓组织领导、抓思想教育、抓严明纪律、抓正风肃纪、抓制度建设、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推动从严治检不断取得新成效。(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06:4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