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组织部:针对不严不实问题深入查摆剖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出《关于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李希讲话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专题学习和讨论,加深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及内在辩证统一关系,明确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学习规定书目,学习先进典型,打牢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开好“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针对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开展高质量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坚持教育与实践并重,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动稳增长保就业增效益紧密结合,组织领导干部改作风、下基层,想实招、谋实策,解难题、求实效,为推动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

  (此文原标题为“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出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10:50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