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环保部:抽查18个部属单位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0日,环境保护部召开会议,对2015年上半年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促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此次检查共分6个组,对18个部属单位进行重点抽查。

  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周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周英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抓出成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搞好检查工作的责任感,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他对检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摸清情况,抓住检查重点。要围绕检查内容,突出检查重点,深入开展检查。同时,要注意了解各单位风气、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方面的情况,保证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发现十八大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后仍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认真整改。三是共同落实,抓好工作融合。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与即将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央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达到相互促进、相互推动、共同落实的效果。四是严格要求,自身作好表率。检查组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充分依靠各单位党组织,依靠广大干部群众,尽量减少被检单位的负担,减少对其正常工作开展的影响。(驻环保部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3日 07:1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