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经中央军委批准《2015-2017年军队高中级干部学习规划》印发全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经中央军委批准,总政治部日前印发《2015-2017年军队高中级干部学习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规划》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部署,体现习主席和中央军委领导关于加强学习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规划》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牢固确立强军兴军的基本遵循和科学指南,注重提高军队高中级领导干部政治素养、理论素养、战略素养、军事素养和科技素养,增强履行职能使命和带领部队完成各项任务的能力,坚持体系化设计、工程化推进,以3年为一个周期,把强军兴军必备的知识素养作为一个整体,对学习总的要求、主要内容、途径载体、管理考评等,作出明确规范,提出具体要求。《规划》本着突出重点、精当管用的原则,将每年推荐一批书目,今年共遴选了16种学习书目。

  《规划》是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的,突出问题导向,力求简约易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认真贯彻落实《规划》,对于进一步促进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大兴学习之风,浓厚学习氛围,提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发挥推进强军事业的中坚骨干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 21:44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