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盛茂林与10名新任县委书记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4日、25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对10名新任县委书记进行任职培训。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与大家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盛茂林强调,大家要把抓党建作为第一政绩,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要把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全力推进“六大发展”;要把守廉洁作为第一操守,正确认识和对待权力;要把保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只有抓好稳定工作,社会才能安定和谐,百姓才能安居乐业;要把作表率作为第一要求,作为主政一方的“一把手”,县委书记要作对党忠诚的表率、认真学习的表率和敢于担当的表率;要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重点要解决好就业、城乡居民收入和城乡人居环境这三个方面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17:3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