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巴尔德斯率领的古巴共产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5月26日在京会见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巴尔德斯率领的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古两国是患难之交、信义之交、兄弟之交。中方坚定支持古巴党和政府探索符合古巴国情的社会主义道路,愿同古方一道,深入落实习近平主席访古时与劳尔主席达成的重要共识,巩固发展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刘云山应询介绍了党的建设情况,指出执政党建设至关重要,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同古巴共产党的友好关系,愿加强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互鉴,为中古友好注入新动力。

  巴尔德斯说,古中关系是全方位的战略伙伴关系,两党高层密切交往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双边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对古中关系持续全面发展充满信心。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19:16 来源:新华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