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时期沂蒙精神研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书名:《新时期沂蒙精神研究》

主编:王志东

副主编:孔繁轲 杨金卫

简介:沂蒙精神是山东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深入系统研究沂蒙精神,进一步彰显沂蒙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山东省委宣传部专门成立课题组,组织编写了《新时期沂蒙精神研究》。本书紧紧围绕沂蒙精神的光荣历史,阐述了沂蒙精神基本内涵、主要特征、时代价值和发展方向,指出沂蒙精神既是沂蒙老区的,也是山东的、全国的,与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都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反映,要使沂蒙精神代代传承、发扬光大。本书系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山东省重大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结项成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5:53 来源:齐鲁网 编辑:孙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