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市通报5起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甘肃省纪委获悉,兰州市纪委日前通报了5起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典型问题。

  分别是: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腊亚红违反作风纪律规定问题。2014年上半年,腊亚红在担任特警支队五大队大队长期间,安排民警参与自学考试安全值班,违规收取劳务费1400元用于大队通讯补助开支。市公安局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违规虚报发放补贴问题。2015年3月,靖远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区人社局上报本单位职工2014年度带薪休假情况时,违规将13名已休完或休完部分年休假的职工虚报为未休假。城关区纪委给予主任李自斌、副主任王峥党内警告处分。

  红古区矿区街道彭志东违反廉洁自律问题。2014年11月12日,红古区矿区街道人大主任彭志东在操办其父丧事中,违规收受下属单位11名工作人员礼金1500元。红古区纪委给予彭志东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规收取的礼金。

  永登县地震局李远勋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3月29日,永登县地震局局长李远勋驾驶单位公车,带家人去中堡镇汪家湾天然居吃饭。永登县纪委给予李远勋党内警告处分。

  皋兰县食药局违反作风纪律规定问题。2015年2月27日,皋兰县食药局11名干部职工乘坐由该局安排借用的县工商局金杯面包车,从皋兰县出发到兰州市为本单位某干部结婚帮忙,违反了作风纪律有关规定。皋兰县纪委给予县食药局局长田荣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食药局副局长杨涛党内警告处分;县监察局给予食品药品稽查局副局长王彩霞行政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2日 12:2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