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庆红赴巴南区北部新区调研指出围绕群众需要做好服务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6日,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赴巴南区和北部新区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非公组织党建工作。曾庆红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百姓需要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正实现“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

  调研中,曾庆红先后深入巴南区龙洲湾街道盘龙村、红炉村和花溪街道红光社区,实地走访了北部新区星系列楼宇、重庆商界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和延锋汽车饰件系统重庆有限公司,与基层干部、企业干部及社区群众面对面交谈,征求大家对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

  曾庆红指出,要紧扣群众需求搞好拓展服务,我市今年开展便民超市、电子商务、金融网点进村试点工作,已在巴南取得明显成效,充分体现了基层党建对农村发展的推动力,值得总结推广。要进一步深化拓展“群工系统”,实打实地为老百姓解决难题,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要强化城市社区治理,大力推行网络化+网格化管理,确保社区和谐稳定。

  曾庆红强调,非公党建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在非公有制企业中积极开展党的工作,推动企业建立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在企业职工中的政治核心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两个作用”,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 11:29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