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宣部在包头召开“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7日,中宣部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实践,不断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实地观摩学习了包头市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近年来,包头市坚持把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实践紧密结合,在机关开展“责任担当·服务圆梦”活动,在国有企业开展“爱岗敬业·实干圆梦”活动,在学校开展“敦品励学·成才圆梦”活动,在农村牧区开展“勤俭持家·致富圆梦”活动,在街道社区开展“邻里守望·互助圆梦”活动,推动形成全民践行核心价值观、共圆中国梦的生动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8日 03:4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