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日报社:对9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0日,中央纪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组组长蒲增繁与9名新任职三、四级职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强调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

  蒲增繁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是必须担当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好。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持“三严三实”,高标准、严要求,为其他党员同志作出表率。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转变角色定位,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督促班子成员和下属部门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既要继续抓好业务工作,又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经常检查本单位廉政风险点,及时发现管理漏洞,既注重抓早抓小,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又敢于动真碰硬,对触犯纪律的人和事进行严肃处理。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齐抓共管,竭心尽力,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共同营造并巩固发展报社良好的政治生态。(驻人民日报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08:1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