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潍坊市严查违规发放津补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市上半年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中,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的老问题最多,但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的数量增加最明显,全市共有33人因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被查处,16人因此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7月17日,山东省潍坊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曹田友手持上半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表”对笔者说,鉴于这两方面问题较突出,市纪委将加大相关监督检查力度。

  该市纪委刚刚发布的这份汇总表显示,截至6月30日,该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4个,处理84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2人。笔者注意到,其中涉及乡科级及以下干部的问题51个,43人被处分,占因此类问题而被处分人数的82.69%。对此,该负责人表示,这从另一方面表明,该市在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注重向基层延伸。

  据介绍,今年以来,潍坊市着眼于继续把纠治“四风”作为改进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以及顶风违纪搞“四风”的问题,通报了一批典型案例。(席汇东 张倩)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9日 08:10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