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在京举办《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专题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2日至23日,中央组织部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举办《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专题培训班,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7月17日召开的学习贯彻《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暨加强事业单位领导人员队伍建设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管理规定》,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工作水平。

  培训班上,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负责同志就《管理规定》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对下一步抓好《管理规定》的学习贯彻工作、加强事业单位领导人员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中央编办事业单位改革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司有关负责同志应邀介绍了事业单位改革、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相关情况。

  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相关处长、中央机关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相关处长、中管高校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延伸阅读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

  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答记者问

  十问《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14:1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