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范锐平在广元调研时强调坚定贯彻四川省委决定 落实扶贫攻坚任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2日-24日,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在广元调研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集聚各方面优势和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

  范锐平来到扶贫工作联系点苍溪县五龙镇三会村、石门乡文家角社区、旺苍县普济镇天台连片贫困区、昭化区柳桥乡,查看基层党建和扶贫推进情况,走进贫困户家中问冷暖问需求,召开村民代表坝坝会、干部群众座谈会,听取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范锐平强调,贫困地区要从本地资源禀赋、基础条件和阶段性特征出发,科学编制规划方案,统筹解决环境条件改善和人的素质提升两个关键性问题,推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决定具体化、路径化、项目化;要统筹推进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城乡一体化、基础设施现代化,探索符合本地实际的扶贫攻坚新路子;要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凝聚精气神,提升组织推动经济发展能力、动员群众扶贫攻坚能力、统揽全局协调各方能力,为扶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真心为民富民,帮助群众解决行路难、饮水难、就医难、上学难等问题,要大力提高就业人口接受职业教育比例,逐步提高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就业的比例。

  范锐平还前往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中石化元坝气田净化厂、中纺集团60万吨油脂加工及物流项目调研,深入苍溪县、旺苍县、昭化区的工农业园区、城镇特色街区、新村集中聚居点,对基层党建、城乡规划建设、农业观光旅游、产业发展等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18:5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