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其森调研指导甘肃省党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8日,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其森、一处调研员梅宝富、一处干部王春光一行,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华和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马振亚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省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及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开展现状,并与省党员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展开互动交流,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会上,李其森同志指出,甘肃省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特色鲜明、成绩突出,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两个特点:一是作风扎实,能结合全省实际,紧密围绕精准扶贫、“三严三实”等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培训效果良好。二是工作思路清晰,部领导及中心负责同志对党员教育工作认识深刻、研究透彻,许多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李其森同志指出,当前,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发展迅猛,新的教育传播方式层出不穷,但对甘肃这样的西部欠发达地区,远程教育网络依然在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继续下大力气做好远程教育网络平台及终端站点的建设管理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教学课件开发工作,提升课件的使用质量,在教学课件开发工作中始终把质量要求摆在首位。

  李其森同志要求,甘肃省的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要在目前已有经验的基础上,坚持抓好省级示范培训,继续加大培训基地建设力度,继续做好省级特色培训教材的开发工作,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规模化、系统化建设作出更多的有益探索。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甘肃省计算中心,对甘肃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省级教学平台进行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结束后,调研组赶赴天水市,对我省基层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使用情况及学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21:56 来源:甘肃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