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在甘肃藏区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加强乡村党建工作推动精准扶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先后深入甘南州卓尼县、夏河县、碌曲县、舟曲县,武威市天祝县,采取进村入社、随机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专题调研藏区乡村基层党建工作。

  吴德刚指出,藏区乡村党建工作既有农村党建工作的共性和规律性要求,又在维护民族地区的团结稳定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必须因地制宜地给予加强,努力把普遍要求个性化、原则要求具体化,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吴德刚强调,要发挥好乡村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功能;要努力提升农牧民受教育程度和整体素质;要立足藏区乡村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点和突出问题,坚持政治标准,把党性强、作风好放在培养和选配村党支部书记的首位,着力加强教育培训,提高致富带富能力;要引导村党支部书记抓住双联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深度融合的重大契机,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增强“造血”功能和自我发展能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02:0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