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西宁:党员教育用上手机APP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青海西宁市委组织部获悉:青海首个党员教育手机APP客户端“夏都学习”试点运行,意味着西宁党员教育工作已初步形成了集报刊、广播、互联网、手机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平台。

  据悉,为了让广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的“碎片时间”里进行“微量学习”,西宁市专门开发了“夏都学习”手机APP客户端,使大家随处可学习、随时受教育。“夏都学习”手机APP目前设置要闻速递、党教视频、党史撷萃、先锋风采、党员空间、学习记录六个板块,强调新闻性、教育性、服务性、权威性和互动性。西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志忠表示,“夏都学习”手机APP注重理论性和生活性相结合,同时考虑大众的需求,加入了市民常用的汽车违章、医保、社保查询等服务功能及吃、住、行等方面的生活信息,使该APP更加便民、实用。

  据悉,“夏都学习”APP已在西宁全市18个农村、社区、学校、机关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等范围内先行试点。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04:3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