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第二轮专项巡视全部进驻 公布电话和电子邮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北京市委统一部署,市委8个巡视组于近日分别进驻被巡视单位,正式开始对13家市属国有企业和3家市属委办局开展专项巡视。

北京市第二轮专项巡视进驻情况

北京市第二轮专项巡视进驻情况

  此次巡视采取巡视“一托二”、汇报“二合一”模式。各巡视组在巡视前经过了认真准备,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紧凑安排、落实责任,力争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心中有数。巡视过程中突出专项重点,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把握十八大以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后三个时间节点,综合运用审计、抽查核实、“下沉一级”等方式深挖问题线索。

  北京市委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根据北京市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市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北京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1日 09:3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