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传达贯彻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组织工作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好、理解把握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努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落实自治区党委从严治党“1+3”制度文件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这个最大主业,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好各级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以示范引领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扎实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四个一”要求,以反面典型为镜开展好“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着重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不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完成组织部门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盯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的境界和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1日 10: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