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纪律审查依纪依法 确保安全文明办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为成都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上半年工作会议

  近日,成都市纪委召开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上半年工作会议。市纪委分管纪律审查及案管、审理工作的领导、各区(市)县纪委书记和分管副书记及市纪委案管室、纪检监察室、审理室、干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纪律审查工作及安全文明办案工作的情况。全市纪检机关在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从思想教育、机制完善、安全措施、监督管理四个方面狠下功夫,确保了纪律审查依纪依法安全文明进行。同时,会议也指出了一些安全问题和突出隐患,要求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金牛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金堂县、双流县、郫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开展纪律审查工作、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推动乡镇纪委办案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此外,会议从纪律审查工作重点、审查方式、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对下半年纪律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从加强请示汇报、强化教育监管等方面对安全文明办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会议要求各区(市)县纪委要全面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工作方向,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成都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 06:3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