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电集团通报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6名领导干部受处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大型中央企业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近日通报了一起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涉事的6名领导干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降职降级处分,并被责令退回相关违规费用。

  据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纪委监察部消息,2014年10月12日至22日,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哈电股份公司副总裁商中福等人到哈电国际工程公司土耳其泽塔斯项目及印尼万丹项目协调工作,其间,该团组接受了哈电国际工程公司安排的公款旅游。

  经查,哈电集团公司党委决定给予商中福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职降级处分,给予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张伟、电机公司副总经理王贵、锅炉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利、汽轮机公司副总经理朱凡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违规接待责任人哈电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董银柱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退回所有旅游相关费用。

  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发电设备、舰船动力装置、电力驱动设备研究制造基地和成套设备出口基地。今年7月,该集团曾通报另两起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哈尔滨汽轮机公司董事长陈冬石等4人被处分。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18:50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