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纪检干部要自觉用党章规范一言一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甘肃省纪委机关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纪检干部要以案为鉴,始终保持清醒,牢记身份与使命,在风险挑战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工作生活中都决不背离忠诚干净担当。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在观看《警示录》后指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深入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清醒与坚定,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一项项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必须严守党规党纪、把牢行为底线,无条件遵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党章,熟练掌握党章的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必须加强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弘扬正气,注重小节,净化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朋友圈,谨防小节不拘酿成大恶,管好亲属,督促他们规规矩矩做人、本本分分做事。(甘肃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08:1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