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宜春市:集中倒查“带病提拔”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对2010年3月以后提拔任职的,2014年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或者行政职务以上处分的,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在提拔任职以前的等3类涉嫌“带病提拔”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过程开展集中倒查,深入整治用人不正之风。

  集中倒查按照“六步走”的工作流程,由市、县两级组织人事部门商请同级纪检监察机关确定倒查对象;由对象所在地方和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就对象“带病提拔”过程认真自查,并作出书面说明;由市委组织部组成调查组对每一名对象选任过程严格复查;按照“一人一报告”要求形成倒查情况报告;由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认真审理倒查报告,并形成审理报告;批准审理报告,由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督促有关地方和单位限期整改,抓好追责处理,对涉嫌违纪违法的有关问题要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12: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