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十堰市郧阳区:多维度考察 提高选人精准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在干部选拔工作中,综合采取跟踪考察、一线考察、延伸考察等方式,提高选人用人的精准度和公信力。

  该区实行划片包干,把全区19个乡镇、72个区直单位平均划分给全体组工干部,以领导班子成员和年轻干部为重点,盯住干部“8小时”之外的生活圈、社交圈,跟踪了解干部工作之余的生活作风、政治表现等情况,如实做好记录,及时汇总上报。组工干部全程参与联系单位干部的任前考察工作,对用人失察失误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问责。大量走访基层干部群众、服务对象,与座谈考察情况进行印证,准确掌握干部工作实绩、干群口碑等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深入考察对象近3年工作过的单位,通过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收集考察对象任原职期间表现,与现实表现进行比对,分析干部一贯表现。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12: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