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蒋笃运、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参加学习研讨。

  与会同志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一一发言,交流思想,研讨问题。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对照省委提出的“十不十欠”问题和“三查三保”任务,联系人大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反省和查摆剖析,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春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正确处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关系,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局部与全局的关系,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的关系,正确处理监督与支持的关系,正确处理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始终在人大工作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持续抓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加强学习、解决问题和促进工作上下功夫,以依法履职的实际效果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最终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08:5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