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商务部:把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作为政治任务来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商务部组织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近期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通知精神。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李兴乾主持。部直属机关纪委委员、部机关各司局纪检委员、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商会、协会、学会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以及驻部纪检组、机关纪委全体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驻部监察局局长单记京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肃纪。

  会议指出,反腐倡廉任务任重道远,纪律建设应该成为反腐倡廉的治本之策。当前,要把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及早研究部署,抓早抓小。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担负着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各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从严律己,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监督意识,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敢”字当头,勇于承担责任,敢于监督执纪,切实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商务部将专门印发通知,部署中秋国庆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在节前向职工推送廉政短信,早提醒、早预防,并在门户网站上公布监督电话。(驻商务部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06:2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