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分别向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十次全会致贺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21日在莫斯科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分别向会议致贺辞。

  习近平在贺辞中表示,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成立18年来,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深化传统友谊做了大量工作,成为推动两国民间友好交流的一支生力军。当前,中俄两国人民对发展中俄关系、加强各领域合作、增进了解和友谊都有更高期待。希望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扩大两国民间交流、巩固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促进双边关系发展方面开拓创新,争取更多成果。

  普京在贺辞中表示,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的积极工作巩固了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社会基础,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希望此次全会为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社会经济、科学技术和人文等领域的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20: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