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公布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专项举报方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有关要求,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日前公布举报方式,专项受理中秋国庆期间全省“四风”问题的举报。

  中秋国庆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以奢华高价月饼为代表的高档礼品花样翻新,公款送节礼形式隐蔽,成为纠正“四风”工作面临的新情况。为加强节日期间执纪监督工作,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确保全省上下“两节”风清气正,省纪委监察厅设立了专项举报。

  举报电话:13204512388

  举报网站: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网址:www.hljjjjc.gov.cn/jbzq

  省纪委监察厅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强化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近期,要抓住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执纪,对节日期间出现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发现一起,点名曝光一起,迅速查处一起,形成持续有力震慑。对一些地方和单位“四风”问题屡禁不绝或发生严重顶风违纪问题的,要按照“一案双查”、“一问三责”要求,严肃追究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黑龙江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08:4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