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两节”期间七严禁防“四风”反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新疆乌鲁木齐市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广大公务员中提出“七严禁”,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七严禁”即严禁违反各级纪委节日期间明确的特殊性规定要求;严禁用公款吃请、相互宴请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以及利用培训中心、机关食堂等场所进行公款消费;严禁出入高档会所(包括私人会所);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或私驾行为;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收送各种购物卡、有价证券、贵重物品和月饼等;严禁节日期间突击花钱、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等。“七严禁”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形式,充分利用网络、电话、媒体等平台,公布举报方式,受理举报线索,拓宽监督渠道,发挥社会、舆论、群众的监督作用,使监督无处不在,着力发现和查处披上“隐身衣”的“四风”问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14: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