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空中梯队临空接受检阅

微信扫一扫 ×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部队。

  胜利日阅兵空中梯队共有18型近200架飞机参阅,规模和机型数量创历史之最。除规模增加外,一些老旧机型没有了,增加了不少引人瞩目的新装备,新一代预警机、轰炸机、歼击机、舰载机、直升机等多型飞机均为列装后首次参阅,武器装备全部实现国产化。

  参阅飞机在队形编排和表现形式等方面也更加富有变化。歼击机梯队首次以不同于以往的队形参阅,更锐利、更有气势。直升机梯队则首次采用壮观的大集群密集编队飞行。此外,飞机拉烟次数和时间也多于以往历次阅兵。

  延伸阅读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 21: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