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纪委开通中秋国庆“四风”问题举报热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重庆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开通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举报热线,接受群众举报。

  紧盯中秋国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市纪委为此专门发出通知重申纪律规定,要求全市党员干部严禁用公款违规购买、赠送月饼、烟酒等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消费活动;严禁以“婚丧嫁娶”“升学宴”“谢师宴”等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助、奖金、实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节礼费及其他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私借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的车辆使用或向其转嫁相关费用。

  为了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市纪委在官方网站“风正巴渝网”首页显著位置开通举报热线(电话:12388、63897391,网址:http://chongqing.12388.gov.cn/jubao)。

  同时,市纪委还将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中秋国庆“四风”问题开展督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遮掩、不护短、零容忍,持续释放查纠“四风”的强烈信号。强化责任追究,坚决推动责任落实,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以正风肃纪、廉洁过节的实效成效取信于民。(重庆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7日 08:3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