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江北区“微服务”激活非公党建正能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重庆江北区将拓展对小微企业的服务作为党建工作抓手,通过启动“微服务”活动,着力解决“有组织无活动、有组织无作用、有组织无效果”问题,不断推进园区微企发展壮大。

  该区以党群管理服务中心、“红心驿站”为主阵地,采取建立“微平台”“微课题”“微渠道”方式,为流动党员、创业者、员工解决各类实际困难230余件;建设占地12000平方米的微企孵化园,以减免租金方式激发业主创业积极性;实施政府与企业“双轮”协作模式,累计争取企业扶持资金1亿余元,输送专业技术人才2000余人,500余名业主实现了创业梦。同时,还通过组织民主生活会、座谈会以及各类活动等方式丰富党员生活,收集汇总微企、员工关心关注问题100余个,激发党员、员工发挥自身能量的积极性。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04: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