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2015年第二轮第三批次巡视进驻11家单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近日,自治区党委十一个巡视组完成今年第二轮第三批次11家单位巡视进驻。

  本次巡视将严格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紧扣“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突出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努力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上下功夫。

  各被巡视单位表示,要站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的高度,把接受监督当成对本单位的一次全面“体检”,积极主动地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认领、敢于担当,负起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07:2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