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通报共性突出问题督促省属企业未巡先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安徽省召开省属企业巡视工作座谈会

  10月10日,安徽省召开省属企业巡视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省委“五人小组”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前段省委巡视组和省国资委巡视组巡视省属国有企业中发现的带有共性的突出问题,督促已巡视企业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求未巡视企业即知即改、未巡先改,推动国企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要求,省属国有企业要以问题整改为突破口和着力点,狠抓问题整改。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保证国有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真正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要抓好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督促省属国有企业针对巡视所发现的共性、突出问题进行整改;要深化改革健全制度,通过改革体制机制,实施制度创新,完善决策机制;要深化巡视监督,优化省属国有企业发展政治生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省纪委、省委巡视办、省国资委有关领导和33户省属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安徽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07:2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