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田庚在河北省委组织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上强调 以思想和观念创新推动组织工作创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1日,河北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按照“八破八立”要求,打破惯性思维和主观偏见的束缚,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解放思想中谋发展,在扩大开放中求进步,在创新创造中添活力,进一步增强组织工作的超前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思想创新和观念创新推动组织工作创新,使组织工作更加顺应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要求。

  梁田庚指出,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应对新机遇新挑战,转变思想观念、凝聚发展合力,促进组织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敞开大门、统筹兼顾,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作为重中之重,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对照“八破八立”要求,切实打破思想禁锢。要准确把握组织工作与全省经济社会建设的内在联系,创新组织工作服务河北大发展的形势和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行动自觉,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坚持边讨论边整改,求真务实、从严从实,确保大讨论取得扎实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1:23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