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向群出席全面从严治党与延安精神研讨会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3日上午,陕西省委、人民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全面从严治党与延安精神研讨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记者 宋红梅摄

  据陕西日报消息,10月13日上午,陕西省委、人民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全面从严治党与延安精神研讨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中组部副部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陈向群指出,弘扬延安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这个灵魂,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牢把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这个精髓,一切从实际出发,抓落实、求实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核心,坚持用权为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牢牢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这个“传家宝”,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敢担当、勇作为,严以律己、廉洁从政。

  延伸阅读

  陈向群:在践行“三严三实”中传承弘扬延安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2:2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