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高丽会见玻利维亚副总统加西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玻利维亚副总统加西亚。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玻利维亚副总统加西亚。

  张高丽说,玻利维亚是拉美重要国家,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玻利维亚的关系。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开展。去年,习近平主席同莫拉莱斯总统在巴西利亚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有力地引领和推动了双边关系的发展。中方愿同玻方一道,坚持互利共赢,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贸易和投资“双引擎”作用,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资源能源领域合作,积极开拓产能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加西亚说,玻方钦佩中国发展成就,视中国为重要战略伙伴。愿同中方一道,继续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20: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