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大荔县:对干部违规兼职再整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陕西大荔县委组织部、县纪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和违规取酬问题的通知》,明确各单位的职责任务,进一步巩固上半年的清理成果,防止出现反弹。

  该县制定了《在职及退(离)休干部在企业兼职情况统计表》《辞去公职或退(离)休三年内在原任职务管辖地区和业务范围内企业兼职(任职)情况统计表》和《按规定经批准在企业兼职仍领取额外利益情况统计表》,内容包括现任(原任)职务、企业名称及兼任职务、兼职时间、领取报酬情况等。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清理工作,认真填写各类统计表,如实反映干部实际情况。对工作不细致、摸排不认真、瞒报、谎报、漏报、纠正不彻底等问题,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鼓励干部相互监督,对违规兼(任)职及违规取酬情况,坚持发现一人、查处一人。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07:0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