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曹建明强调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主持召开最高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检察机关初步贯彻落实意见措施。曹建明强调,最高检和全国检察机关要把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曹建明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找准检察机关保障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促进法治经济和法治社会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检察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战略判断和“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决策部署,重点围绕如何实施国家安全战略、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等重大课题研究谋划,进一步调整司法办案重心,强化法律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更加自觉依法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04:4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